舉報
原帖由 △明♂▼ 於 2008-8-8 01:06 發表 會… orz 這也是符合條件的機體
原帖由 Hiroyuki 於 2008-8-8 02:22 發表 ≪Q451≫「キラ・ヤマト(CH-S71)」の効果で戦闘エリアに出した「フリーダムガンダム(ハイマットモード)(U-S101)」は、ターン終了時に国力などの条件を持たしていない場合、「PS装甲(X)」の効果で本来の持ち主の手札に移りま ...
原帖由 kjhlkimo 於 2008-8-8 09:52 發表 此時如果再被一張能源吸收 ... 兩邊就一起笑了 (爆炸
原帖由 赤月曉 於 2008-8-8 02:53 發表 對 如果對手出吉歐你就要哭了 他會獲得一個888強襲的肥仔
原帖由 Patlabor 於 2008-8-8 22:33 發表 請問可以先解吉歐轉過去後,才觸發這張卡的效果嗎?好像有點怪怪的說..... 我以為吉歐要進了場才拉機體過去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02:02 , Processed in 0.03857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