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703|回復: 1

關於紅色指令卡逆襲夏亞的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7-12 01:36: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當我有六塊紅地的時候
我用逆襲的夏亞
去康有預防三的機體
這時後對方預防三
會加到我本來的合計國力
還是後來<2 5>的合計國力
簡單問這時後我康的到他的機體嗎?img044
發表於 2008-7-12 01:50:0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可以,詳細請參照下列QA
逆夏要使用(PLAY)康機體的效果就要滿足[2.5]的條件
所以預防3會加在5而不是3上面

≪Q134≫ 自軍が指定国力2、合計国力5を発生している状態で、「νガンダム(C-115)」≪プリベント(3)を対象に、「逆襲のシャア(C-29)」をプレイできますか?

≪A134≫ できません。テキスト中にある[2・5]の表記は、その効果を使用する(プレイする)為に必要な、指定国力と合計国力です。その為、「プリベント」を持つカードを対象にプレイする場合、[X・Y]のYの数値に、プリベントの数字が加算される為、この場合、合計国力が8以上ないとプレイする事ができませ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05:05 , Processed in 0.02948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