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
原帖由 Soul 於 2008-6-12 21:59 發表 場上有三點紅國力 那當然可以直出
原帖由 Soul 於 2008-6-13 13:52 發表 這招太陰險了...囧 是不是因為那是"可以"當為紅國力 因此對手也可以不當為紅國力? 但不太明這自動A的關掉和打開要如何&何時宣言="=?
原帖由 shadowfoxdm 於 2008-6-13 23:58 發表 那這樣子說來..... 最陰險的是日本當天那位裁判吧= =a
原帖由 fish26941515 於 2008-6-14 01:22 發表 也就是說切開洗掉它還是可以當紅或綠就對了?
原帖由 genesis891 於 2008-6-14 01:44 發表 咦...可是千年女王的國力效果裡沒有說不會被變更或無效啊 這樣還能當紅或黑嗎? 千年女王: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は、黒 国力1を発生する。この国力は、赤 国力としても扱う事ができる。 出土品: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は、茶 国力1を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21:13 , Processed in 0.03395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