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177|回復: 2

不動雷帶來損壊然後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2-26 21:08: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想問如果我用感式兵戓command給對手不動雷帶來損壊然後爆不動雷  不動雷爆不爆?
發表於 2008-2-26 21:21:1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動雷能夠防的只是被敵軍效果移動
所以如果指令能力是直接廢棄(如無差別攻擊)便對不動雷無效

[ 本帖最後由 睡龍 於 2008-2-27 00:07 編輯 ]
發表於 2008-2-26 23:39: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睡龍 於 2008-2-26 21:21 發表
不動雷能夠防的只是被敵軍效果移動
所以如果指令能力是直接廢棄(如無差別攻擊)便對不動雷無效
但是如果是先把機體破壞而廢棄
因為破壞產生的廢棄是大規則而不是敵軍效果
所以不動雷不能防這種狀況,當然會爆 ...

敵軍效果造成的破壞,然後導致的廢棄 的確是「敵軍效果的移動」

不能防止廢棄是因為:
Advanced Rule Book P.36

●破壞所導致的「進行廢棄」效果
被破壞的卡所發生的「進行廢棄」效果,除了被破壞無效外,是不能以「不受移動」等等的效果來防止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15:05 , Processed in 0.02947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