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987|回復: 3

解決順序一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25 05:15: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方場上有一台ゲンガオゾ

敵方攻擊回合
跳19彈 EXIA

然後發動月光蝶
此時我切入跳EXIA

請問能在他身上放置coin嗎?
====================參考資料====================================
U-Z89 ゲンガオゾ エクステンションブースター  R
  プリベント(4) 強襲 サイコミュ(3)
(自動D):《[2・6]》自軍カードがプレイされて場に出る毎に、G以外の敵軍カード1枚の上に、鈴音コイン1個を乗せる。
(自動D):このカードの部隊が敵軍本国に戦闘ダメージを与えた場合、鈴音コインが上にある全てのカードを破壊する。
發表於 2008-1-25 06:50:18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他是跳完EXAI, 才發月光蝶就可以 (月光碟--cut in-->EXIA--解決--> EXIA進場-->觸發自動D直接擺指示物---> 月光碟吹G)
如果他是跳EXIA切入月光碟的話就不行, 因為他的EXIA 還沒上場
發表於 2008-1-25 23:11: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他如果是跳完能天使後不做切入,另起一個新連鎖發動月光碟,這時你切入跳能天使的話,能天使先進場,在對方的能天使上放置一個硬幣,然後解決月光碟的效果,G全部回手!
但是如果他是能天使切入月光碟的話就不行!
 樓主| 發表於 2008-1-25 23:32:30 | 顯示全部樓層
問這個主要是想確認
自動D的觸發會在CUT中進行 還是CUT結束後才進行XD

總之 感謝各位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11:18 , Processed in 0.02999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