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166|回復: 2

賈米多夫與槍口的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15 13:24: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CH-91  R   ジャミトフ・ハイマン
國力資源:1 - 1 - 0    M - Ad      戰鬥修正:0 - 0 - 0
預防(9)   
(自動A):這張卡在重置狀態時,敵軍手牌中全部的命令卡資源消費+1。
(自動A):《[1・X]》敵軍玩家在自軍回合結束時,在「手牌調整」中,手牌上限張數減少X張。X點數之上限為這張卡及G以外之自軍卡片數量。

O-6  U   向けられた銃口
國力資源:黑2 紅1 - 3 - 0   
(自動A):敵軍玩家在自軍回合終了的「手牌調整」時,手牌上限變成3張。



請問2張同時在場時 對手的手牌調整是多少
發表於 2008-1-15 14:37:05 | 顯示全部樓層
搞錯了…

見下層

[ 本帖最後由 △明♂▼ 於 2008-1-15 20:33 編輯 ]
發表於 2008-1-15 20:01:50 | 顯示全部樓層
兩個自動A同樣是改變手牌調整時的手牌枚數上限, 先發生的先處理
如果統口先出場, 手牌枚數上限就是3-X
統口後出場則固定在3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17:42 , Processed in 0.02935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