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256|回復: 4

無法駕馭的野心 疑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10 22:39: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


  御しえぬ野心
(自動A):自軍プレイヤーは、ドローフェイズの規定の効果で、さらにカード1枚を引く。
(自動D):自軍本国がダメージを受けた場合、手札1枚を無作為に廃棄する。


這張卡在抽牌規定效果  自軍玩家再抽一張這個效果是指自軍抽牌階段還是指全部(就是包括對面的抽牌階段)?
發表於 2008-1-10 22:42:17 | 顯示全部樓層
在人家的抽牌規定效果你不能抽牌吧?
發表於 2008-1-10 22:44:39 | 顯示全部樓層
正常情況下當然只有自己回合抽
但是配"死之商人"就可以在對方回合抽了,而且也是抽兩張
發表於 2008-1-11 00:11:0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 RX-79[G]Ez-8 的帖子

為什麼呢?死之商人是把對手的抽牌階段規定效果也當作自軍回合的抽牌階段規定效果來解決嗎?
發表於 2008-1-11 00:42:3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小師 的帖子

死の商人
(自動A):全てのプレイヤーは、敵軍ドローフェイズの規定の効果で、カード1枚を引く。

某程度上…是這樣沒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19:32 , Processed in 0.03187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