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588|回復: 4

關於V作戰與雙色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9 19:51: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我可以V作戰讓彼此吸引的靈魂合計減二來使用嗎
我自己是覺得可以,因為V作戰是減合計國力而不是指定國力
但是為了怕玩錯,還是確認一下

C-8V作戦第1弾 R
 (常時):このターン、次にプレイする自軍カード1枚は、合計国力-2してプレイする。この効果は重複しない。


C-9惹かれあう魂エクステンションブースターR
 (自動B):このカードのプレイは、敵軍効果では無効にされない。
(常時):(解決時の)自軍捨て山の枚数と同じだけ、自軍本国を回復する。
發表於 2008-1-9 20:02:11 | 顯示全部樓層
規則書上級篇Ver 1.2 P.45
雙色卡的指定國力不會因指定雙色卡以外的效果變更
合計國力則沒有此限制

多翻翻規則書吧,跟"我覺得"比起來至少有個依據可參考
發表於 2008-1-9 23:03:44 | 顯示全部樓層
所以正確答案是可以減少合計國立,但是指定國立是沒辦法減少的啊!
發表於 2008-1-15 05:30: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Hiroyuki 於 2008-1-9 20:02 發表
規則書上級篇Ver 1.2 P.45
雙色卡的指定國力不會因指定雙色卡以外的效果變更
合計國力則沒有此限制

多翻翻規則書吧,跟"我覺得"比起來至少有個依據可參考 ...



所以說,如果我用"宇宙歸還"的效果下雙色卡(像是力天使、雙色OP或指令)是可以的嗎?
發表於 2008-1-15 07:00:3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黑督 的帖子

當然可以
合計會變0可是指定不會變
還是要付指定國力跟資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17:52 , Processed in 0.03342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