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932|回復: 2

以下幾種情況,配置組的去向?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6 16:10: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人和機都是自軍的--
我的機被敵方用來訪者送到本國上,那人會死掉嗎?還是一起到本國上?
我的機被敵方用突擊自由敵果送到本國下面,那人會死掉嗎?還是一起到本國下?

--敵軍向我的機體放了任務卡-
我使用換裝效果時,該任務卡會爆掉嗎?
我用部品把該機體上手,該任務卡會爆掉嗎?
發表於 2008-1-6 17:59:09 | 顯示全部樓層
1.一起到本國上或下
如果機體跟人的本來持有者不同,則會分別回到本來持有者的本國去

2.換裝之後任務卡還會在上面,回手的話會分別回到本來持有者的手牌去
發表於 2008-1-6 21:33:5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 雞蛋仔 的帖子

問題1.不管他是用攻擊自由的效果還是用彼方的來訪者把你的機體踢回本國下或是上的話,在那台機體上面的人都是會一起回去的,如果都是同一個持有者的話,你可以選擇他們回去時的擺放順序,但是如果是不同持有者的話就各自回到本來持有者的本國上或是下!
問題2.換裝後任務卡依舊在機體上面,但是如果他是使用OP要貼在你的機體上面的話,你可以切入部品把那台機體回手,這樣他的OP就會因為目標消失而廢棄,但是如果是已經貼在機體上面的OP,結果就如同Hiroyuki大大講的一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8-31 10:16 , Processed in 0.02840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