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930|回復: 2

關於 グラナダ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5 14:40: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U-91    グラナダ
 拠点
(自動B):このカードがプレイされて場に出た場合、手札にあるオペレーション1枚を、通常のコストを支払って場に出す事ができる。

若果對象是 OP(UNIT),可以將它附加在自軍 UNIT 上嗎?
發表於 2008-1-5 16:38:37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使用,因為那也是OP
只是有點白費而已(進墳場)

[ 本帖最後由 睡龍 於 2008-1-5 17:20 編輯 ]
發表於 2008-1-5 17:13:29 | 顯示全部樓層
問題是…
配置卡的對象選擇只能在宣言Play時決定

就算能成功出場也不能配置在卡上,因為這不是Play
到頭來也只是廢棄img04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17:53 , Processed in 0.02909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