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
原帖由 踏屍步骸 於 2008-1-4 20:59 發表 卡表翻譯是這樣 C-51 R ジャブローの風 國力資源:2 - 5 - 0 預防(4) (自軍攻擊步驟):全部的玩家是,選擇並廢棄合計4枚手牌,自軍卡片。 請問是手牌+自軍場上總共4張? 還是手牌4張,自軍場上4張? 謝謝!! ...
原帖由 waiwaiccw710 於 2008-1-4 21:09 發表 順道問一下,如果場上有一部機坐了人 可不可以先廢人再廢機?這樣是計一張還是兩張?
原帖由 踏屍步骸 於 2008-1-6 12:00 發表 請問 如果在丟的時候 對方可以從機庫用快速叫機體嗎?
原帖由 小師 於 2008-1-6 10:20 發表 我覺得應該是一起選好確定之後,把那四張拿出來一起廢棄吧!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23:29 , Processed in 0.03850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