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389|回復: 8

G的合計國力???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2-29 23:33: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請問G卡是"不具有合計國力"的卡還是"合計國力視為零"的卡?
例如我現在要發動一個"X以下の合計国力を持つ敵軍カード1枚を破壊する。"的效果
X是0的時候,我可以選擇爆對手G嗎?

2.量産化の成功
(自動D):自軍ユニット1枚がプレイされて場に出た場合、手札にある、そのユニットと同じ型番を持つ全てのユニットを、場に出す事ができる。その場合、その型番を持つ全てのユニットをリロールする。
(1)我使用一張一枚制限的機體出場,手上有另一張,如何解決?
(2)我使用一張沒有一枚制限的機體出場,手上有兩張同型號的一枚制限機體,如何解決?

如果問的很蠢還請原諒img013
發表於 2007-12-29 23:57:57 | 顯示全部樓層
1. G沒有合計國力
再者效果使用時宣言的X不能為0.
2. 你可以選擇不將手牌的機體叫出來...

[ 本帖最後由 ddxsm 於 2007-12-29 23:59 編輯 ]
發表於 2007-12-30 00:06:02 | 顯示全部樓層
1.基本上除了某些特定情況下
不然G都是算是不具有COST值的卡片
而所謂的特定情況
卡片上面會說
像黑色的"C-37権謀術数"上面就有寫在某個情況下
G的合計國力才會算成9



2.內文中的"ができる"代表的就是可以選擇要不要發動的意思
所以(1)的情況就看你要不要讓你手上的另一張跳下來
只不過就算跳下來也會直接廢棄
而(2)的情況就是看你手上的那2隻有沒有同名
有同名的話...應該會有其中一張廢棄吧......
 樓主| 發表於 2007-12-30 00:23:27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兩位為我解惑
感恩img050
發表於 2007-12-30 01:15:3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 mlconx 的帖子

不會發生跳出來之後廢棄的情況.......因為根本不能跳出來
發表於 2007-12-30 02:24:4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5 ddxsm 的帖子

這種情況應該可以跳一張吧
畢竟跟場上的不會同名吧?
發表於 2007-12-30 14:43:5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6 mlconx 的帖子

啊.....對.......可以叫不同名的出來 orz
 樓主| 發表於 2007-12-30 18:29:56 | 顯示全部樓層
再問一下...

U-Z39 ビルケナウ
特殊効果 高機動 範囲兵器(2) 
U-Z88 ZMT-A30S ビルケナウ
特殊効果 【1枚制限/自軍】 高機動 範囲兵器(2) 

U-Z88 在場上時 U-Z39 能不能出場???
又 U-Z39 在場上時 U-Z88 能不能出場???
感謝img050
發表於 2007-12-30 18:57: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燄織 於 2007-12-30 18:29 發表
再問一下...

U-Z39 ビルケナウ
特殊効果 高機動 範囲兵器(2) 
U-Z88 ZMT-A30S ビルケナウ
特殊効果 【1枚制限/自軍】 高機動 範囲兵器(2) 

U-Z88 在場上時 U-Z39 能不能出場???
又 U-Z39 在場上時 U-Z88 能不 ...


1.可以、但是一出來Z-88就會被廢棄。
2.不行。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08:06 , Processed in 0.03545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