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513|回復: 10

關於戰略兵器和鬼氣迫攻擊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2-22 23:58: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想問如果我先用了鬼氣迫攻擊
之後再使用戰略兵器,給予1張敵機3損害,1張4損害,1張1損害
那麼,它們是否分別會每張卡再受3損害?
麻煩各位解答
發表於 2007-12-23 02:21:5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會 只能選擇其中一台多3點

每に的效果 在一個切入中 只會發生一次
發表於 2007-12-23 10:46:2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問為甚麼 爆炎之決鬥場的完全攻略手冊寫:
鬼気迫る攻撃
例3:「天を灼く剣」+「 鬼気迫る攻撃」寫全部3損壞追加

天を灼く剣
(傷害判定步驟):《0毎》橫置2張自軍G、選擇將在手牌的1張G、或者在垃圾場的1張G移除遊戲。那個場合、給予在戰鬥區域的1張機體2點傷害。
鬼気迫る攻撃
(常時):這個回合,(這個效果解決以後)這個效果以外,在自軍效果給予個敵軍機體傷害時,再給予那些敵軍3點傷害。這個效果對擂臺內的機體也有效。

我另外想問如果我用「 鬼気迫る攻撃」+「 鬼気迫る攻撃」+「光る宇宙」  是給全部UNIT  11損壞 還是 14損壞呢?

即是問「 鬼気迫る攻撃」的3損壞是否包括在「 鬼気迫る攻撃」的效果
(在自軍效果給予個敵軍機體傷害時,再給予那些敵軍3點傷害)

麻煩各位解答
發表於 2007-12-23 11:03:31 | 顯示全部樓層
沒記錯的話…
那本小冊子也有說光宇是會變成全部敵軍機Duel 8度

(常時):このターン、(この効果の解決以降)この効果以外の自軍効果で敵軍ユニットにダメージを与える毎に、その敵軍ユニットに3ダメージを与える。この効果は、リングエリアにいるユニットも対象にできる。

是會各加Duel 3度的…
因為…紅字 在日文裡 可以是「那敵軍機體」,亦可以是「那些敵軍機體」…

至於兩張鬼氣迫+光宇…
是給與全部機體5點傷害
然後再給與全部敵軍機體3點傷害,再給與3點害,再因為前一個效果的傷害再給與3點傷害,再因為前一個效果的傷害再給與3點傷害………不斷的重覆重覆下去

只要敵軍那些機體未進入破壞狀態也會無限的Duel下去…img040
發表於 2007-12-23 13:53:56 | 顯示全部樓層
天を灼く剣
(傷害判定步驟):《0毎》橫置2張自軍G、選擇將在手牌的1張G、或者在垃圾場的1張G移除遊戲。那個場合、給予在戰鬥區域的1張機體2點傷害。

因為這是0每
所以可以跟鬼氣迫一起發動

燒2+3  然後再燒2+3

戰略兵器是一次丟下去八點 並不是8點慢慢丟

光宇我沒記錯的話 印象中是一台打8其他打5不是嗎

≪Q508≫「鬼気迫る攻撃(C-110)」の効果が適用されている状態で、「ランバ・ラル猛襲(C-78)」の効果を青の指定国力を持つユニットに解決した場合、「鬼気迫る攻撃」の効果は2回起動しますか?
≪A508≫ 起動しません。1つの効果内で複数回ダメージが与えられる場合でも、“ダメージを与える毎に”等の効果の起動条件は、(その効果1つにつき)1度しか起動しません。

[ 本帖最後由 Ainaru 於 2007-12-23 14:10 編輯 ]
發表於 2007-12-23 20:18:5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Q&A想說的只是:

C-78   ランバ・ラル猛襲
【追加コスト⇒自軍緑 基本G1枚をロールする】
(ダメージ判定ステップ):全てのユニットに2ダメージを与える。さらに、青 の指定国力を持つ敵軍ユニットに1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只是在一個效果當中不只一次Duel才會有這種情況
一次過Duel的話情況就不同

爆炎決鬥場的小冊子裡有寫明是對全部敵軍機體給與8傷害的

[ 本帖最後由 △明♂▼ 於 2007-12-23 20:20 編輯 ]
發表於 2007-12-23 20:49:2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明♂▼ 的帖子

兩張鬼氣迫+光宇,並不會一直不斷的燒下去啊!
因為鬼氣魄上面有寫明說,因為這張鬼氣魄以外的效果燒傷時,再分別給予那台機體3點傷害!
所以兩張鬼氣魄再加上一張光宇,是對手每台機體分別燒11點而已!
發表於 2007-12-23 21:03: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師 於 2007-12-23 20:49 發表
兩張鬼氣迫+光宇,並不會一直不斷的燒下去啊!
因為鬼氣魄上面有寫明說,因為這張鬼氣魄以外的效果燒傷時,再分別給予那台機體3點傷害!
所以兩張鬼氣魄再加上一張光宇,是對手每台機體分別燒11點而已! ...

「這個效果」只限於同一張卡構成的同一個效果

第二張鬼氣迫所構成的傷害並不是第一張所述的「這個效果」
因此是會無限燒下去的…
發表於 2007-12-23 21:08:52 | 顯示全部樓層
了解了!感謝解答!這樣的話,等於對手場上全部機體死光嘛!除了不怕燒跟不吃效果的以外!防禦有多大都沒意義了!
發表於 2007-12-23 22:28: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明♂▼ 於 2007-12-23 20:18 發表
這個Q&A想說的只是:

C-78   ランバ・ラル猛襲
【追加コスト⇒自軍緑 基本G1枚をロールする】
(ダメージ判定ステップ):全てのユニットに2ダメージを与える。さらに、青 の指定国力を持つ敵軍ユニットに1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


那可能是我記錯了吧XD

總覺得好像在哪聽過這件事情0.0

TO小師

但是鬼氣*2 跟一張光宇

你花了三張才炸光她場上 虧死了0.0
發表於 2007-12-23 22:38:4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0 Ainaru 的帖子

如果他場上有可以控場的機體,你一定要開啊!例如:一拳可以打10點以上的大怪獸!至於虧不虧,那還是得看當時場上的狀況才能決定的啊!

[ 本帖最後由 小師 於 2007-12-23 22:40 編輯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02:09 , Processed in 0.03436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