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087|回復: 7

關於COST合計的結算方式的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2-22 21:58: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假設我方場上有SP曉和一台補血自由,對方場上有一台天王和16彈閃光,他攻擊階段開蒂亞那排斥計畫,請問會因為曉不吃五以下效果,排斥計畫效果目標轉移到我的自由身上嗎?還是根本不能解決,或是不能發動排斥?
發表於 2007-12-22 22:49:26 | 顯示全部樓層
專用Q&A…


≪Q142≫ 敵軍が複数のユニットをコントロールしている状態で、その中のコストの合計値が1番高いユニットに、「カミーユ・ビダン(CH-34)」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る場合、「ディアナ排斥計画(C-14)」をプレイ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すか?
≪A142≫ プレイできません。「カミーユ・ビダン」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るユニットは、「ディアナ排斥計画」の対象になりません。また、コストの合計値の1番高いユニットが対象にならない場合でも、2番目に高いユニットを対象として指定する事は不可能です。


≪Q142≫ 敵軍在持有複數機體控制權的狀態,在之中最高費用合計值的機體是被「カミーユ・ビダン(CH-34)」配置著的場合,「ディアナ排斥計画(C-14)」能否使用?
≪A142≫ 不能使用。「カミーユ・ビダン」配置著的機體,當然不會「ディアナ排斥計画」成為效果對象。但是,費用合計值最高的機體「沒有」的場合,第2高的機體並不可能成為對象指定的。
 樓主| 發表於 2007-12-22 23:06:07 | 顯示全部樓層
所以是可以發動,但是不會解決囉?
對方場上的天王會洗到捨山下方嗎?
發表於 2007-12-22 23:10:2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 小師 的帖子

沒有合法目標,不能PLAY
 樓主| 發表於 2007-12-22 23:14:30 | 顯示全部樓層
那麼如果是寸斷呢?﹝白色的指令卡,場上COST合計值最低的一台機體破壞﹞
場上如果最低是16彈閃光跟最低是天王,兩種結果是否會不同?怎麼解決呢?
發表於 2007-12-22 23:18:1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5 小師 的帖子

合計Cost最低的機體如果不能被瞄,視為沒有合法目標,不能PLAY
 樓主| 發表於 2007-12-22 23:24: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閃光是不會受到破壞,所以應該是可以發動吧?只是不會被破壞!
發表於 2007-12-23 02:20:32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是不動人系列的話坐在最高COST的機體上

那就同樣可以發動 但是會解決失敗而已

你的例子因為曉不會成為對象 所以沒有合法對象
如果是補自坐者雷 (假如自己場上補自最高)

迪亞那排斥可以開 但是會解決失敗

能不能開 要看有沒有對象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15:17 , Processed in 0.03148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