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969|回復: 1

所謂的「移動至對方場上」...?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2-20 23:27: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U-146 ガンダムMk-Ⅱ(3号機)
(自動D):自軍ターン開始時に、自軍オペレーション1枚を破壊する。
(自動D):このカードは、攻撃に出撃した場合、ターン終了時に、敵軍配備エリアにリロール状態で移る。

O-4 転向
(自動B):このカードは敵軍ユニットにしかセットできない。このカードがプレイされて場に出た場合、このカードがセットされたユニットを自軍配備エリアに移す。

這種的移動是控制權的移動嗎?
假設Mk-Ⅱ已移動到對手場上,此時敘述上的「自軍」是否就是指對手?
發表於 2007-12-20 23:36:09 | 顯示全部樓層
1.移到對方場上 控制權就是對方的了 不算是自軍卡片

所以他將會在下一回合開始炸掉敵軍玩家一張OP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11:31 , Processed in 0.03582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