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
原帖由 △明♂▼ 於 2007-12-9 22:43 發表 其實這個判決根本不符合先前的規則&邏輯 因為「手札中是否有S Gundam」這資訊 在使用時只有使用的玩家能知道 而且在效果解決時手札的(若使用時是有的話)那S Gundam也可能已經消失了 難道每次發G核心的效果時也要Ju ...
原帖由 D.O.M.E. 於 2007-12-10 17:16 發表 關於日本方面的判決, 流星先前就有過此一討論, 但是想確認的是: 國代賽是否比照辦理?? 正如同△明♂▼先生所說的, 就先前的Q&A來說應該是可以成功才是, 規則違反或是不正當的使用等等如果要拿出來討論, 那ディアナ ...
原帖由 赤月曉 於 2007-12-11 02:36 發表 為了你這篇文章晚上11點出去開會討論 目前結論是以日方判例為準。 處理方式大概就像RUE說的那樣。(PLAY效果時把手上的S鋼彈背面朝上與其他手牌分開)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18:19 , Processed in 0.03088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