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109|回復: 1

"XX以外"的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1-29 05:04: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最近EB2出了的 甘恩(馬克杯機) 可不可以推倒 基連 用完效果後視同為機體的G?
因為甘恩上面是寫說 "敵軍機體以外的卡片一枚橫置", 所以可以推G是肯定的
那當G也有了機體屬性的時候呢? 是因為他是G所以可以推, 還是會因為他視為機體, 所以不能被推?

甘恩(馬.克背機)
2-4-0
4/0/3
預防(3) 強襲
(自動D): 這張卡片以一枚機體構成的部隊攻擊出擊的戰鬥區,回合終了之前更變為格鬥場。
(戰鬥階段): <<(1)>> 這張卡片在戰鬥區的場合,機體以外的敵軍卡片一枚橫置。

(我找不到原文給我貼 XD 所以只好先自行翻譯 XD)
發表於 2007-11-29 08:14:51 | 顯示全部樓層
只要有機體屬性就不能推,不管他本來是什麼東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12:39 , Processed in 0.03125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