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275|回復: 4

十九彈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1-27 00:36: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紅色 O-90   合謀的拒絕

這張卡可以讓
快速和換裝無效嗎
我有點不懂他的效果
請高手指點一下
小弟感謝
發表於 2007-11-27 01:00:41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  只要沒有括號的話
 樓主| 發表於 2007-11-27 01:12:3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 forgiven 的帖子

什麼是沒有刮號阿
可以舉例嗎
那快速呢
發表於 2007-11-27 02:04: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睿哲boy 於 2007-11-27 01:12 發表
什麼是沒有刮號阿
可以舉例嗎
那快速呢

簡單舉例就是你下了這op
對手之後機體
沒有快速
沒有換裝
肯浦法不能丟燒3
阿普不能丟範兵3
除非是有大括號刮起來的
 樓主| 發表於 2007-11-27 19:18:4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師父救我 的帖子

謝謝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8-31 04:55 , Processed in 0.03030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