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270|回復: 1

綠 u-91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1-10 02:30: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問各位一下@@

例如我是攻擊方,已有角式坐上u-91出擊

請問如果對方派ms擋

我自己paid1元

其戰鬥損傷即與對方本國

那麼對方的機體還要吃損傷嗎?

[ 本帖最後由 魏孝政 於 2007-11-10 02:32 編輯 ]
發表於 2007-11-10 06:57:20 | 顯示全部樓層
U-91 ザクII(ガルマ・ザビ機) 第6弾「新世紀の鼓動」  R
  (ダメージ判定ステップ):《(1)》このカードがキャラクター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る状態で交戦中の場合、このカードの部隊が与える戦闘ダメージは、交戦中の敵軍部隊ではなく、敵軍本国に与えられる

紅字寫的很清楚囉,傷害不給交戰中的敵軍機體,轉打敵軍本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15:15 , Processed in 0.03336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