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190|回復: 2

QUESTION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1-9 23:34: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9彈的   好球
【PS装甲】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が、リロール状態で戦闘エリアにいる場合、このカードと、このカードの部隊の「艦船」を持つ全てのユニットは、敵軍効果では、破壊されずダメージを受けない

"破壊されずダメージを受けない"這句是什麼意思?
發表於 2007-11-10 00:16: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會受到敵軍效果的破壞和損傷!戰鬥傷害例外!還是會被打爆!
 樓主| 發表於 2007-11-10 14:45:23 | 顯示全部樓層
thank you!!
多謝解答img073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06:31 , Processed in 0.02735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