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593|回復: 6

新~~統率力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1-9 16:41: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如果單機出擊..
指定機師後..是不是..機體和機師都有修正
發表於 2007-11-9 20:21:58 | 顯示全部樓層
C-128   統率力  COST 2/2/0

【ターン1枚制限】
(常時):自軍キャラクター1枚を指定する。このターン、そのキャラクターと同じ部隊で出撃した、合計国力1~2の全ての自軍ユニットと自軍キャラクター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それぞれ本来の戦闘力、本来の戦闘修正と、同じ値の戦闘修正を得る。


先正式翻譯一次

【回合1枚制限】
(常時):自軍角色1枚指定。這個回合,與那個角色同部隊出擊的,合計國力1~2的全部自軍機體與自軍角色是,在回合終了時前,各自得到與其本來戰鬥力和本來戰鬥修正同值的戰鬥修正。


例如:(以下機體在同一部隊)
(2合計國力 機體) 2 1 2 (此卡得到+2/+1/+2)
(2合計國力 角色) 1 1 1 (此卡得到+1/+1/+1) <<<以這張卡為效果前句對象 (其他同部隊角色也沒問題)
(3合計國力 機體) 3 2 3
(1合計國力 角色) 2 1 2 (此卡得到+2/+1/+2)



詳細解釋過後才針對問題來回答…

就是那個部隊的所有1至2合計國力的機體和角色也會得到修正
單機為部隊的當然也是

[ 本帖最後由 △明♂▼ 於 2007-11-9 20:24 編輯 ]
發表於 2007-11-9 22:08:53 | 顯示全部樓層
錯很大~為了避免誤導他人
刪除本文

[ 本帖最後由 阿勇 於 2007-11-9 23:31 編輯 ]
發表於 2007-11-9 22:36:29 | 顯示全部樓層
それぞれ是解各自沒錯吧...
不是應使機體/角色的戰鬥力/修正雙倍嗎?
發表於 2007-11-9 23:19:4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蕭陽 的帖子

是這樣沒錯.......

其實starter內附的說明書有解釋這張卡片的用法, 當中也提到是令到該部隊的機體/角色的戰鬥力/戰鬥修正2倍化...
發表於 2007-11-9 23:21: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阿勇 於 2007-11-9 22:08 發表

上文有誤.....
該部隊中的合計1~2的機體駕駛
只會得到你指定的那個駕駛的戰鬥力(原本的)

所以上文指定的該駕駛是111.......其他的也只會得到111

那效果是會令那部隊1至2合計國力的機體和角色也得到跟自身本來戰鬥力/戰鬥修正相同的戰鬥修正
請閣下看清楚…
發表於 2007-11-9 23:30: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明♂▼ 於 2007-11-9 23:21 發表

那效果是會令那部隊1至2合計國力的機體和角色也得到跟自身本來戰鬥力/戰鬥修正相同的戰鬥修正
請閣下看清楚…

看來是跟我說翻譯內文的人說錯了~
感謝指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11:01 , Processed in 0.03668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