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373|回復: 5

有些疑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0-31 22:34: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一下,12彈的不動寶,他說場上如果有合計國立在五以下的阿姆羅話,還是可以PLAY出場,然後將那張阿姆羅廢棄!所以如果是敵軍有的話,我可以PLAY不動寶,廢棄他的阿姆羅嗎?

還有最近打牌發現,鋼彈卡片有所謂的發動代價嗎?就是指不管成功還是被康,都需要結算的效果,除了追加COST和替代COST、(R),這些我知道的以外,還有嗎?

請問有一張黑色的指令,他的效果是:常時移除一個垃圾桶3張卡片,那這張是一發動就要指定三張卡嗎?如果那三張對象消失就算解決失敗嗎?﹝不好意思,我忘了是哪一彈的U卡﹞
例如:我方開掘出物,對方回應開這張﹝移除我墳場三張機體﹞,我方再回應開掘出物,然後全部的機體上來我場上,他還可以移除我的卡片嗎?還是因為對象消失就不解決了?

順便請告訴我哪些卡片是發動馬上就要指定對象的!感謝各位大大!
發表於 2007-10-31 23:31:07 | 顯示全部樓層
1.
 プリベント(5)
(自動B):このカードは、5以下の合計国力を持つ「アムロ・レイ」がいる場合でもプレイできる。その場合、既に場にいる「アムロ・レイ」を廃棄する。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が属するセットグループは、廃棄以外の敵軍効果によっては移動しない】

沒寫過只限是自軍的「アムロ・レイ」
所以敵軍的也沒問題


2.
除了費用外也很少例子存在

3&4.
除了對象是裡向管理的卡的場所外
所有效果的對象也是在宣言使用時就要存在+就要選擇和決定的

若對象在效果解決之前離開了本身所存在的場所的話,就會當成是效果對象不適切,效果會解決失敗
發表於 2007-11-1 00:24:3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 △明♂▼ 的帖子

補2: 有部份效果( 例: 複數/マルチプル)有特別注明"視為費用" (コストとして)

3: 樓主問的是這張吧
C-Z2 ウーイッグ爆撃 第6弾「新世紀の鼓動」  U
(常時):ジャンクヤード1つにあるカードを3枚まで、ゲームから取り除く。
那3張卡片是要在使用時指定對象.

[ 本帖最後由 ddxsm 於 2007-11-3 12:33 編輯 ]
 樓主| 發表於 2007-11-3 00:19:4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 ddxsm 的帖子

沒錯!就是這張!現在很多人為了對付S鋼都會放備牌!
你說被切入移走對象不會解決失敗,為什麼?他指定我三張機體,而我切入把那三張機體都挖出來了,難不成他還可以選擇移除我其他還在墳場機體、指令或OP嗎?
發表於 2007-11-3 02:28:2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問題根氣爆和阿克西斯的使者解決時的狀況好像不太一樣...
可能要請日文比較強的大大來翻譯一下了....
發表於 2007-11-3 12:33:1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小師 的帖子

抱歉腦殘了......對象被移除了就會解決失敗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06:12 , Processed in 0.03094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