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414|回復: 8

一些小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0-20 23:02: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在店裡面跟朋友打牌時發現一些不懂的問題,請問像某些卡片上面寫說交戰的自軍機體一枚或是機體一枚怎麼樣怎麼樣之類的效果,能夠以擂台的機體為對象嗎?
像是這張
ハイパー・ハンマー
プリベント(3)
(ダメージ判定ステップ):交戦中の自軍ユニット1枚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5/+5/+5を得る。

還有九彈的攻擊鋼彈
【PS装甲】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が、リロール状態で戦闘エリアにいる場合、このカードと、このカードの部隊の「艦船」を持つ全てのユニットは、敵軍効果では、破壊されずダメージを受けない。

他如果單機出擊的話﹝沒有跟艦船一起﹞,還會被敵軍效果破壞嗎?

實在不太了解請解說一下,感謝!
發表於 2007-10-20 23:14:20 | 顯示全部樓層
兩個都不行啊...
鏈球沒有指擂台可..
而攻擊的內文就說這張卡跟這張卡的部隊裡全部持有艦船的...(下略
所以單機出擊就是保不住。

[ 本帖最後由 最終彎道 於 2007-10-20 23:17 編輯 ]
 樓主| 發表於 2007-10-20 23:18:4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是兩個問題啦!請不要混在一起解!
發表於 2007-10-20 23:23:3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 小師 的帖子

so..
我也回答你兩個答案啊...囧
1.鏈球不能指定擂台..
2.艦船一定要跟攻擊同隊伍出去才能被保住..
發表於 2007-10-20 23:24:34 | 顯示全部樓層
兩個都不行啊...
鏈球沒有指擂台可..
< 分 開 了 >
而攻擊的內文就說這張卡跟這張卡的部隊裡全部持有艦船的...(下略
所以單機出擊就是保不住。

他是分開解沒錯阿~
發表於 2007-10-20 23:27:44 | 顯示全部樓層
但是攻擊自己本身不會有事情吧?
就算只有攻擊自己一隻的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20 23:42:2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最終彎道 的帖子

因為你剛才打說:況且擂台只能單機出擊??在你還沒編輯之前
所以我才會認為你把兩個問題一起解啦!
而且“鏈球沒有指擂台可”這句話意思我看不懂,最後一個“可”字是啥啊?到底是可指定還是不可指定?
發表於 2007-10-21 00:08:32 | 顯示全部樓層
1.
不可,因為沒寫明能對象擂台(如地之利有寫明才可)

2.
如果你是問好球單機出擊
好球自己會不會被敵軍效果破壞的話
不會
因為已經寫了這張卡不會被敵軍效果破壞 囧
 樓主| 發表於 2007-10-21 00:23:46 | 顯示全部樓層
OK!感謝解說!我了解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18:17 , Processed in 0.03078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