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333|回復: 1

問一下 白O-S31 世論の操作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0-14 23:52: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9彈白色

O-S31     世論の操作
國力資源:1 - 3 - 0   
(自動A):全部的玩家、紫色以外的自軍國力只產生了1個種類的場合、適用以下的效果。
「(自動A):在手牌和自軍機庫的、G和指令以外的全部的卡、得到「1張限制」」


如果我在我自己的回合,轉月面民間基地,產生了第二種顏色,並且成功PLAY進場

到了對方回合,我場上重複的卡(比如說機體),也不會因為我沒有生產兩種以上國力而變成一枚限制爆掉對吧?
發表於 2007-10-14 23:59:4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會
內文就寫明了手牌跟機庫才會受到這張卡影響
場上的東西當然無關緊要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21:18 , Processed in 0.03319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