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
原帖由 Ainaru 於 2007-9-14 08:20 發表 ※高機動・水・砂漠・強襲・速攻・バルチャー・宙間戦闘は、部隊に1枚でもその特殊効果を持たないユニットがいる場合、解決できません。 以上資料引自日文官網 1.所以只有一台有回收無法解決 2.還沒破壞 哪來防爆 ...
原帖由 zerozeta 於 2007-9-14 11:04 發表 就是說部隊全體得都有回收這效果才能結算就是了? 那笨呆耍啥無聊啊 回收的前文寫的跟高機動等效果一樣就好,頂多後面追加個幾句就能理解了 作啥拐個彎來寫啊 =================== 那如果上面是說的效果是"這個 ...
那如果上面是說的效果是"這個回合以前破壞無效" 也是得等該機體呈現被破壞狀態才能觸發此效果囉?
原帖由 Ainaru 於 2007-9-14 11:44 發表 如果可以的話 說是哪張卡片吧XD 這樣問有點不著邊際@@ 有時候沒看到原文或者卡名 不知怎麼回答
原帖由 Ainaru 於 2007-9-14 08:20 發表 ※高機動・水・砂漠・強襲・速攻・バルチャー・宙間戦闘は、部隊に1枚でもその特殊効果を持たないユニットがいる場合、解決できません。 以上資料引自日文官網 1.所以只有一台有回收無法解決
原帖由 zerozeta 於 2007-9-14 11:04 發表 就是說部隊全體得都有回收這效果才能結算就是了? 那笨呆耍啥無聊啊 回收的前文寫的跟高機動等效果一樣就好,頂多後面追加個幾句就能理解了 作啥拐個彎來寫啊
原帖由 alanchou 於 2007-9-14 20:25 發表 ※高機動・水・砂漠・強襲・速攻・バルチャー・宙間戦闘は、部隊に1枚でもその特殊効果を持たないユニットがいる場合、解決できません。 這段的意思應該是:在部隊中「連1張持有那個效果的機體都沒有」的場合、不能解決。 所以只要部隊裡的機體全都有那個效果、就算只有1張、照樣能解決。 並不是笨呆耍笨, 是這樣的寫法跟其他效果的寫法造成的情況的確不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07:13 , Processed in 0.10645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