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8485|回復: 9

一個簡單的小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9-11 15:09: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有跟朋友玩一下棋子$ B* m& X: h6 Z0 f
發現了一個小小的問題* D& s1 u0 g* n& I2 L
就是我用槍狂殺手 gun-possessed killer [37/96]丟到刀鋒
- R) H: J/ Z' S9 n7 ^: _並用曲擊4殺死隔壁方格的棋子
% o# F" j7 X6 u$ j) d' Y* _1 R$ P7 h- Q7 e1 d0 |; G# i
那請問一下
; W# y7 M6 ^7 O' W/ y7 e7 r被殺死的棋子可以發動瀕死攻擊嗎?
發表於 2007-9-11 16:42:39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
3 W+ v+ {/ {& d, G; A可是只能將傷害分配給 和瀕死一擊相同格子 的生物
 樓主| 發表於 2007-9-11 17:02:4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知道了
- X! c& M/ [! q- T2 D# H" X恩~謝謝版大
發表於 2007-9-12 09:15:21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在非繁殖階段!~~ 被CHARGE 或是 AMBUSH 殺死的生物也都能做死前一擊嗎?!
7 ?0 G9 i# q8 X- J8 ^2 x如果可以的話!?~5 e6 s# q& L8 C! l; s: Q7 A% s8 \9 b
% R& ^6 E* `/ [7 x; T; {0 C4 k
那被AMBUSH殺死所發動的死前一擊是一個一個發動還是同時結算?
發表於 2007-9-12 10:07:14 | 顯示全部樓層
被charge打死的本來就會進行死亡一擊吧: e: j, a0 z+ m6 R  |
在戰鬥中被ambush打死的其死亡一擊是跟被通常攻擊打死的一起進行
- m, X5 O' Q# {: b8 E其他的狀況大概很難會有一次很多隻被同時ambush的狀況# H+ s0 _' m6 T, c2 z6 [3 v
非戰鬥中的被ambush一打死就死亡一擊了
, w7 y/ h, X% g% L; O- j. u1 j/ F只有在後手的情況下才有死亡一擊喔...^_^
發表於 2007-9-12 11:33: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唐牛 於 2007-9-12 09:15 發表 0 X: k+ Z/ h3 B1 @, }: }% l2 n
那在非繁殖階段!~~ 被CHARGE 或是 AMBUSH 殺死的生物也都能做死前一擊嗎?!
) Q( k4 Q: v! V, M0 _5 e如果可以的話!?~! d  J0 G  `  }9 q
7 o& P$ R* G. ~6 t
那被AMBUSH殺死所發動的死前一擊是一個一個發動還是同時結算? ...

* ^+ @; L- n, z4 K9 _
  b  `* a4 ?( I0 }3 T因為生物移動時候是一隻一隻動的4 ~% E, }; y: N. q6 I
6 V0 T$ Y% x7 O4 C
所以死神在對手的移動回合0 E+ h) j  w/ G& @" O3 {
應該 "沒有機會" 讓Ambush造成 兩個以上 生物參予瀕死一擊喔
發表於 2007-9-12 13:16:25 | 顯示全部樓層
先手玩家戰鬥過程中利用Expel將生物推進死神,如果死神造成的傷害足以消滅該生物,死前一擊是在最後的時候一起結算的,目前只有想到這個情況下死神有可能一次被一堆冤魂進行死前一擊。
發表於 2007-9-12 21:27:2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唐牛 的帖子

那被AMBUSH殺死所發動的死前一擊是一個一個發動還是同時結算?: c# s; c4 U! o1 k+ O5 V; ^

. N7 Z/ A# n/ A- }在可以發動DEATH BLOW的前提下,每一個生物就算是分開打,到PHASE結束前,
+ C1 V. f3 |- C1 e傷害是會持續累積的,所以只要對方殺掉每隻進死神格的生物,死神是會有被推倒" G; F1 n/ K% p% o
的一刻的。不過,這種情形應該不會出現吧。
 樓主| 發表於 2007-9-12 22:06: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神丑小玩了一下戰棋8 X, o: w; L/ L5 [# m. d9 n
有發現了一些小問題~
+ g7 H' `1 L  R2 A' }8 i. O5 u) r% ~
就是我擲到先手~召換出了雷動君主[ Thunder Sultan 69/96 ]
( e6 ~6 y, r; p  n  N2 Z' k那請問一下~我可以發動能力嘛?如果可以~那我要等到對方召換怪完在發動還是我招喚怪的瞬間就可以發動哩?
發表於 2007-9-12 23:09:2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9 百香綠小孩 的帖子

繁殖異能 生物一招喚出來就可以使用,而且也只有在你自己的滋生階段可以使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8-30 08:07 , Processed in 0.02937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