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8837|回復: 9

一個簡單的小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9-11 15:09: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有跟朋友玩一下棋子5 A' Y0 c  a1 ~* n6 c
發現了一個小小的問題% s( _5 j& ^5 S2 K6 ]- E" Y
就是我用槍狂殺手 gun-possessed killer [37/96]丟到刀鋒! ?/ W* Z! o1 {! C& ?% ]
並用曲擊4殺死隔壁方格的棋子
! X! ]8 g) @0 J& j1 _
$ r0 |4 c2 p& Z+ r4 z那請問一下
$ d4 [7 e& y; L( U: u% {被殺死的棋子可以發動瀕死攻擊嗎?
發表於 2007-9-11 16:42:39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 5 J+ A$ H# S' u& u6 [+ I% k0 A
可是只能將傷害分配給 和瀕死一擊相同格子 的生物
 樓主| 發表於 2007-9-11 17:02:4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知道了
3 z" l* N: N' ]) q9 Q5 y. E恩~謝謝版大
發表於 2007-9-12 09:15:21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在非繁殖階段!~~ 被CHARGE 或是 AMBUSH 殺死的生物也都能做死前一擊嗎?!5 w8 r1 F. B. g, a0 b. Y$ m
如果可以的話!?~
& T5 y' J- {5 y, i) m$ |; g2 e) C. z6 ]" M
那被AMBUSH殺死所發動的死前一擊是一個一個發動還是同時結算?
發表於 2007-9-12 10:07:14 | 顯示全部樓層
被charge打死的本來就會進行死亡一擊吧
% \7 g8 a0 {7 n! I" b8 h6 q+ @在戰鬥中被ambush打死的其死亡一擊是跟被通常攻擊打死的一起進行
6 k& Z4 D% s% E: [' ~/ p% I其他的狀況大概很難會有一次很多隻被同時ambush的狀況
) y. r; }6 y% z$ V非戰鬥中的被ambush一打死就死亡一擊了8 l, Q! s3 Y5 m' H( I3 ?
只有在後手的情況下才有死亡一擊喔...^_^
發表於 2007-9-12 11:33: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唐牛 於 2007-9-12 09:15 發表 ! K7 t, A% Q; i  ~1 `
那在非繁殖階段!~~ 被CHARGE 或是 AMBUSH 殺死的生物也都能做死前一擊嗎?!
- A0 q7 @" i! o' Z" J" v+ }$ Y如果可以的話!?~
. N/ x  B9 n$ [  y6 a* X/ E) }' C8 _  b
那被AMBUSH殺死所發動的死前一擊是一個一個發動還是同時結算? ...
+ Z7 w+ o6 l0 r: G3 t

  c' j& X5 D6 P: \9 @6 E( k4 W因為生物移動時候是一隻一隻動的
# ^+ k! v& W' A0 c' c' I
2 \! \% e0 B6 j所以死神在對手的移動回合# P! V: {# M& s& }
應該 "沒有機會" 讓Ambush造成 兩個以上 生物參予瀕死一擊喔
發表於 2007-9-12 13:16:25 | 顯示全部樓層
先手玩家戰鬥過程中利用Expel將生物推進死神,如果死神造成的傷害足以消滅該生物,死前一擊是在最後的時候一起結算的,目前只有想到這個情況下死神有可能一次被一堆冤魂進行死前一擊。
發表於 2007-9-12 21:27:2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唐牛 的帖子

那被AMBUSH殺死所發動的死前一擊是一個一個發動還是同時結算?0 W1 s- B  y( s; h
# e8 q4 D: b2 T6 f; u; z2 Q
在可以發動DEATH BLOW的前提下,每一個生物就算是分開打,到PHASE結束前,
: _4 |, F/ H, `1 ?7 k傷害是會持續累積的,所以只要對方殺掉每隻進死神格的生物,死神是會有被推倒3 K; n, Z8 R& t! N; Z6 v) Q4 d
的一刻的。不過,這種情形應該不會出現吧。
 樓主| 發表於 2007-9-12 22:06: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神丑小玩了一下戰棋, U& D4 U+ u0 d) C7 u& a0 `
有發現了一些小問題~
7 c- ~8 D. P$ J8 O1 s& V( l) m: S0 |; w: y' x
就是我擲到先手~召換出了雷動君主[ Thunder Sultan 69/96 ]* _6 g1 A" M5 V0 {& ~, c# \6 P( |
那請問一下~我可以發動能力嘛?如果可以~那我要等到對方召換怪完在發動還是我招喚怪的瞬間就可以發動哩?
發表於 2007-9-12 23:09:2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9 百香綠小孩 的帖子

繁殖異能 生物一招喚出來就可以使用,而且也只有在你自己的滋生階段可以使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12-19 09:30 , Processed in 0.37125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