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232|回復: 2

[DC] 綠色衣服的甜心戰士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6-7 20:40: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3蛋的甜心戰士
是不是可以把自己回手
然後再把自己拉出來阿
http://www.carddass.com/crusade/ ... ue&cardid=62650
發表於 2013-6-7 20:48: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阿勇 於 2013-6-7 20:50 編輯

Q016        「アイドルハニー(U-049)」の効果を使用して、手札に戻したその「アイドルハニー」を戦闘エリアに出す事はできますか?NEW!!
A016        できません。
「アイドルハニー」を手札に移す効果と、手札のユニットを戦闘エリアに出す効果は同時に適用されます。

Q&A已經告訴你不可以.原因也有解釋

除非你在宣告場上アイドルハニー的同時.手上也有第二張才行(回手的機體不能成為要拉出來的對象)
 樓主| 發表於 2013-6-8 02:44:27 | 顯示全部樓層
了解
謝謝你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7-13 19:39 , Processed in 0.02886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