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
原帖由 名無 於 2007-7-15 09:24 發表 恩,很老的問題。記得去年在整理 問題的時候 有看到,迪坦斯鋼彈 跟 吉歐 的效果是 結算時 決定 跟 處理的,所以 不能用切入的方式來閃掉 效果。 那麼 前線的 FB 可以 閃嗎 ?
原帖由 名無 於 2007-7-15 11:51 發表 恩, 第二題 我是這樣想沒錯。但是 第一題 不就有怪怪的地方了 ? 我使用 吉歐 的時候 "不用決定對象,你切入付點" OK,你結算完成 然後 觸發進場效果 請問 你閃哪邊 ? 它使用時切入 的效果 沒有效果指定 可以無限空發嗎 ? ...
原帖由 名無 於 2007-7-15 12:29 發表 不是啦。ˊˋ 我是認為 我這樣的說法 有差錯嗎 ? 因為 有人跟我說 可以閃 我很疑惑 ... (阿,就昨天 去小巨人 比賽的時候 跟人 閒聊 的時候 提到的。) 最近 聽到 太多的 奇怪的 規則說法,變成 各說各話。所以 每次 有 ...
原帖由 RX-79[G]Ez-8 於 2007-7-15 13:52 發表 至於Fb的部分,我想應該是我昨天的條件講不清楚的關係, 應該說Fb在場上只有他的情況下,能夠迴避吉歐和斬剛之類的進場效果 如果有其他機體,那就會是使用吉歐>切入Fb效果 Fb先不成為敵軍效果對象>解吉歐>只能抓其他人 而不是說對方選了Fb當目標之後才去切入效果,因為進入選擇目標的階段時,就和大家的基本認知一樣,是無法再切入使用效果的
原帖由 Kaiba00 於 2007-7-16 02:06 發表 這樣的話..FB也可以閃前線基拉德卡的橫置效果吧?
原帖由 linhowai 於 2007-7-16 20:48 發表 多口一問,如果bandai容許別人避效果,那為何要給the-o自動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07:10 , Processed in 0.04218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