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
原帖由 jck001 於 2007-1-14 13:53 發表 嗯﹐覺得有些混亂。想知道到底怎樣區別一些完局的時候效果處理﹐在我的搜索裡﹐就只有三種不一樣的寫法﹐如以上。 如果這三張卡同一局發動﹐這樣那個效果先處理。。 謝謝
原帖由 D.O.M.E. 於 2007-1-14 14:34 發表 三種寫法的解決時機總共只有兩種, 解決的先後順序如下: "回合終了時"-->"這(那)個回合"和"回合終了時之前" 相關部分記載在規則書中, "回合終了的解決順序"的部分, 請 ...
原帖由 jck001 於 2007-1-17 12:51 發表 謝謝D.O.M.E 大的解釋﹐如果如你說這樣﹐切開之力處理效果是在“回合終了時之前”處理效果階段裡解決切開之力﹐然後才才處理PS装甲的效果。 對嗎﹖﹖這樣的話﹐PS裝甲X的效果是應該不會回手吧。
原帖由 丫三 於 2007-1-19 00:40 發表 照DOME大的解說 就是會先處決PS裝甲的效果,才到開拓之力解決
原帖由 丫三 於 2007-1-19 12:02 發表 丫~沒有誤解囉~可能文字表達得不好(死),抱歉 就是說開拓之力的效果,會比PS裝甲的效果解決之後才消失 對嗎^_^"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7 15:29 , Processed in 0.03302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