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428|回復: 1

請問這兩張OP 的效果是否會累積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6-23 10:38: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過剰な投資(黑1 - 2 - 0)
(自動A):合計国力3以下の全てのユニットのプレイは、資源コストに+1しなければプレイできない。
(自動A):合計国力4以上の全てのユニットのプレイは、資源コストに+2しなければプレイできない。

2.魑魅魍魎(緑1 - 黒1 - 4 - 0)
(自動A):敵軍手札にあるG以外の全てのカードは、合計国力+1を得る。
發表於 2007-6-23 12:49: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hongda 於 2007-6-23 10:38 發表
1.過剰な投資(黑1 - 2 - 0)
(自動A):合計国力3以下の全てのユニットのプレイは、資源コストに+1しなければプレイできない。
(自動A):合計国力4以上の全てのユニットのプレイは、資源コストに+2しなければプレイできない。
...


除非有寫效果不重複..如部隊編成,阻礙理想之人等等..
不然是會累積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15:21 , Processed in 0.02835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