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
原帖由 傳說中的邱 於 2007-6-19 01:02 發表 第二問 擂台是要在對方有機體沒有擋的情況下+傷害到本國才會掉手牌嗎? 如果對方使用豪雪地帶沒有對本國造成傷害在沒有擋的情況下還會掉手牌嗎? ...
原帖由 savior 於 2007-6-19 03:53 發表 答:會 擂台掉手牌:解算是在防禦規定效果完 對手沒出擊機體.掉手牌 跟打到本國沒關係
原帖由 fangwataru 於 2007-6-19 16:54 發表 借版請問一下 如果以我方派MF機體去擂台而敵方派漆黑攻擊為例 損傷階段 我先發指令閃光掌 對方切入漆黑攻擊效果 漆黑攻擊效果先結算 再結算閃光掌時 會因沒有持有「MF」自軍機體而使用失敗嗎 謝謝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06:25 , Processed in 0.03637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