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579|回復: 1

[SC] 有關於這張卡片~正義の壊し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6-9 20:51: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張卡片的效果
[自軍攻撃ステップ]自軍ユニット1枚と敵軍ユニット1枚を指定する。その場合、自軍部隊1つが与える戦闘ダメージは、このターン、指定したユニットにも与えられる。

這張卡片的意思是說 我可以 我方一隻機體和敵方一隻機體。在那個場合,自軍一個部隊的戰鬥傷害~
可以分配給我指定的那兩隻機體 這樣嗎?

那假如  例:
     場上只有兩隻機體,我的機體修正值是 7/0/3   敵方的機體是 7/0/4 ,我使用這張卡片~指定場上的這兩隻機體
     ~那我的部隊戰鬥力是7  一定要把傷害分配到給我指定的那 兩隻機體上?
     傷害要分配到完嗎?  還是我可以只給對方7的傷害,自己的機體不會有事呢?   

感謝解答~
發表於 2012-6-9 21:15: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matt290604 於 2012-6-9 21:18 編輯

回復 fightalone818 的帖子

這張卡把這部隊所給予的7點傷害
"也" 同時給予這兩台機體

兩台機體都要受到7點傷害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7-13 19:55 , Processed in 0.02841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