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287|回復: 4

規則一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6-22 14:00: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防禦出擊階段跟攻擊出擊階段是否都是戰鬥階段?
發表於 2011-6-22 14:05:2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a1234 的帖子

是的  但這類的問題在規則書上有
可以多翻翻規則書
 樓主| 發表於 2011-6-22 14:26:23 | 顯示全部樓層
(戰鬥階段):《1》橫置和這張卡交戰中的1張敵軍機體。
假如我的機有此張兵裝 若對手的機體會有效果能廢棄我的卡
是誰先發動效果?
發表於 2011-6-22 14:30:4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a1234 的帖子

攻擊方玩家 有優先權先選擇效果發動(假如兩張卡想要同時間發動)
發表於 2011-6-22 14:32:2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是CUT IN的問題...
如果對手發動效果...而你CUT IN的話
會由你先發動 再到對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21:24 , Processed in 0.02762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