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274|回復: 1

オデッサ作戦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6-21 15:14: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效果是(自軍抽牌階段):手牌全部廢棄。這個時候,回合終了時,將手牌補到6張。
假如我手牌只剩オデッサ作戦 那我可以用オデッサ作戦 再將手牌補至6張嗎?
發表於 2011-6-21 15:32:2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a1234 的帖子

不行  你手牌必須有オデッサ作戦 以外的一張卡片
進行廢棄的動作
不然整個效果不能解決

點評

嘴上說日考要爆了沒空玩遊戲還一直上拉比~  發表於 2011-6-21 17:36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06:19 , Processed in 0.043402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