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套牌:紅黑巴比倫
好一段時間沒組牌組,貼一個測試中的創意組法請大大賜教
牌組如下:
G 17
紅基本G *7
黑基本G *7
千年女王*3
UNIT 8
ハンマ・ハンマ&R・ジャジャ *2
ゲゼ&ゲゼ *2
ジ・オ *1
リグ・シャッコー(カテジナ機)*3
OPERATION 11
コスモ・バビロン *3<---- 組合技 (1)
技術提供 *3<---- 組合技 (2)
内部調査 *2
洗腦教育 *3
COMMAND 14
密約 *3
サラサ再臨 *3
野望の毒牙 *3
第三の勢力 *2
技術者の好奇心 *3<-----組合技(3)
送巴比倫到對手機庫,逼對手使用,然後把它打掉
對付紅紫效果不錯
也只有對到有紅色的牌組比較容易成功
遇到沒混紅的對手,要三張洗腦都出來才能湊出三紅讓對手用巴比輪
成功機會太低了
其實想玩巴比倫有另一種打法: 紅茶
5回合目標是湊到3點紅2點茶
下巴比倫(指定3紅), 開暴露的秘密(指定2茶)把巴比倫機體化, 攻擊步驟開對未來的彷徨(指定0, 使用前提是對面有可以被你指令卡移動的機體)把巴比倫送給對手
然後在用任何可以讓機體或是任務離場的玩意讓巴比倫離場即可
暴かれた秘密
COMMAND
C-16 茶 2-4-0 R
(配備フェイズ):セットカード以外の、全ての自軍オペレーションは、このターン、{UNIT、地形適性「宇宙」「地球」、X/Y/X}としても扱われる。Xの値は、それぞれの合計国力、Yの値は、それぞれの指定国力と同じ値とする。このユニットは、セットカードをセットできず、テキストも追加されない。
未来への彷徨
COMMAND
SPC-15 紫 0-4-0 SP
(自軍攻撃ステップ):「艦船」「拠点」を持たない自軍ユニット1枚を敵軍配備エリアにリロール状態で移す。その場合、敵軍ユニット1枚を自軍配備エリアに移す。ターン終了時に、全てのユニットを本来の持ち主の配備エリアに移す。
我其實為了好玩玩過, 不過打起來也就只是好玩罷了, 成功率不高, 因為組合技太容易被干擾, 除了怕康之外, 任何防移動的或是移動機體的都可以干擾 如果打算玩技術提供+技術者的好奇心
建議不要用巴比倫改用最後之勝負
這樣對方只需有1點紅國力就可以輸XD
(1點紅我也建議用軍事遊行或ダマール
ダマール
CHARACTER(UNIT)
CH-77 赤 1-1-0 U
【セット/G】
(常時):《(0)》自軍G1枚を敵軍配備エリアに移す。その場合、自軍本国をX回復する。Xの値は、(移した後の)敵軍赤基本Gの枚数と同じとする。 )
這樣就不用下洗腦教育
抗性方面我建議下自護的姬御子跟隠された翻意<--取代第三勢力
剛好我也有一副這樣的套牌,樓主可以參考一下:
3 ダマール
3 野望の毒牙
2 方針転換
3 最後の勝負
3 技術者の好奇心
2 完封
3 密約
3 サラサ再臨
3 千年女王
2 自護的姬御子
2 内部調査
3 技術提供
3 軍事パレード
3 隠された翻意
2 ガチ党
1 黒の部隊
4 黒基本G
5 赤基本G
這套牌的成功率挺高的.大約超過50%.樓主可以參考參考 本帖最後由 plkjason 於 2011-4-1 14:12 編輯
froggylizard 發表於 2011-3-31 0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實想玩巴比倫有另一種打法: 紅茶
5回合目標是湊到3點紅2點茶
下巴比倫(指定3紅), 開暴露的秘密(指定2茶) ...
剛好我也組過一副這樣的套牌.不過再加了敵意鄰人:
3 ゾディ・アック
2 休日の出来事
3 百年の恋
3 密約
3 月のマウンテンサイクル
3 暴かれた秘密
3 サラサ再臨
3 宝物没収
2 破滅の終幕
3 相次ぐ離反者
3 隠された翻意
2 コスモ・バビロン
2 敵意という名の隣人
2 絶対的な力
2 ギンガナム軍
3 黒の部隊
3 茶基本G
5 赤基本G
這副的成功率比紅黑那副低一點.不過也超過50%. 你的組合技我玩了好幾次
不太好玩 我只會用這組合技對紅紫,
看見對手如何驚訝
就是這組法的有趣地方
(請見諒,小弟組卡和玩卡的方法有點奇怪)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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