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arepeople 發表於 2010-3-12 20:05:42

請評~(死の旋風隊)

請評~


Generation(10):
紅基本Gx10

Unit (13):
ビギナ・ギナⅡ(木星決戦仕様)x2
戰鬥配備強襲
【小隊>﹝死の旋風隊﹞(戰鬥階段):《1》將這張卡廢棄。那個場合、將戰鬥區域的1張機體移到持有者的本國上方】
(戰鬥階段):《X每》給予和這張卡交戰中的1張敵軍機體X點傷害。X的上限、1回合中合計最多5點。
クァバーゼx2
【チーム⇒〔死の旋風隊〕強襲】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は、このカード以外の「死の旋風隊」であるユニットと同じ部隊にいる場合、射撃力の代わりに格闘力の値を用いて、戦闘ダメージの計算を行う。
アビジョx2
クイック  【チーム⇒〔死の旋風隊〕速攻】
(防御ステップ):《0》このカードと交戦中の敵軍ユニット1枚に1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トトゥガx1
【チーム⇒〔死の旋風隊〕特殊シールド(3)】
【(自動D):このカードが受けているダメージは、カット終了時に無効となる】
アラナ・アビジョx2
快速速攻
【小隊>﹝死の旋風隊﹞(自動D):這張卡成為交戰中的場合、橫置1張敵軍卡】
バーラ・トトゥガx2
加速特殊盾(3)
【小隊>﹝死の旋風隊﹞(自動A):和這張卡交戰中的全部敵軍機體、得到-1/±0/±0】
哈曼哈曼&R・查查x2

Character(4):
ギリx2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は、「死の旋風隊」であるユニットにセットされている場合、+1/+1/+1を得る。
(自動B):このカードが、プレイされて「死の旋風隊」であるユニットにセットされた場合、自軍本国のカードを全て見て、「ローズマリー」「バーンズ・ガーンズバック」を1枚ずつ抜き出し、表にしてから手札に移す事ができる。その後、自軍本国をシャッフルする。
バーンズ・ガーンズバック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は、「死の旋風隊」であるユニットにセットされている場合、+1/+1/+1を得る。
(戦闘フェイズ):《①》「子供」を持つキャラクター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るユニット1枚の破壊を無効にする。
ローズマリー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は、「死の旋風隊」であるユニットにセットされている場合、+1/+1/+1を得る。
(戦闘フェイズ):《①》このカードと交戦中の敵軍ユニット1枚をロールする。

Command(18):
死之旋風x3
密約x3
莎拉莎x3
作戰看破x3
故障x3
雲散霧消x3

Operation(4):
內部調查x2
司令部之移送x2

ACE(1):
キュベレイ&ハマーンx1

運作:

同以前死の旋風隊大至上一樣

[ 本帖最後由 youarepeople 於 2010-3-12 23:19 編輯 ]

mlconx 發表於 2010-3-13 05:19:50

G卡加上指令地總共16張...
如果能每天過年不卡地那我還真佩服你
總之...請把地牌調到足夠的數量
不然這東西只會成為一場悲劇
什麼都不用提了

赤月曉 發表於 2010-3-13 06:09:33

回復 #2 mlconx 的帖子

純紅主打四點有內調 16G其實還好

阿勇 發表於 2010-3-16 00:02:32

クァバーゼ在這副感覺沒有很實用.....
又有卡住的風險~要不要考慮把這張拿掉
把舊的速攻那台補滿?

Kenny. 發表於 2010-3-16 01:37:36

原帖由 阿勇 於 2010-3-16 00:02 發表 http://www.shiner96500.com/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クァバーゼ在這副感覺沒有很實用.....
又有卡住的風險~要不要考慮把這張拿掉
把舊的速攻那台補滿?
クァバーゼ在這副很重要, 沒強襲的死之旋風隊一點也不可怕, 而且死之旋風在4點時就可以直接拉它出場, 沒有卡住的風險
舊的速攻那台也沒需要補滿, 原因是死之旋風也可拉它出來
基本上死之旋風下3的原因就是為了令這兩台機迅速出場, 造成team速攻強襲後打起上來就輕鬆很多了~

ps. 樓主下次轉貼deck list時請也貼上原作者, 多謝合作~

ノリス 發表於 2010-3-17 00:03:06

回復 #2 mlconx 的帖子

骨鋼打15G沒有1次失手(毆)
...................................................
感覺抗性低點
其實24彈的下3絕不過份 畢竟有boost和quick不一會兒就跳幾隻了

buhala 發表於 2010-3-26 02:12:56

回復 #1 youarepeople 的帖子

在這邊PO上我最近頗有心得的新.死亡旋風隊的套牌 給大家笑一下XD

Generation(6)(對 你沒看錯XD)
黑之部隊x6

機體18
XM-07B ビギナ・ギナII(木星決戦仕様)X3
戦闘配備 強襲 
【チーム>〔死の旋風隊〕(戦闘フェイズ):《1》このカードを廃棄する。その場合、戦闘エリアにいるユニット1枚を持ち主の本国の上に移す】
(戦闘フェイズ):《X毎》このカードと交戦中の敵軍ユニット1枚に、Xダメージを与える。Xの上限は、1ターン中に合計5までとする。

アビジョx3
クイック  【チーム⇒〔死の旋風隊〕速攻】
(防御ステップ):《0》このカードと交戦中の敵軍ユニット1枚に1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アラナ・アビジョX3
クイック 速攻 
【チーム>〔死の旋風隊〕(自動D):このカードが交戦中となった場合、敵軍カード1枚をロールする】

バーラ・トトゥガX3
ブースト 特殊シールド(3) 
【チーム>〔死の旋風隊〕(自動A):このカードと交戦中の全ての敵軍ユニットは、-1/±0/±0を得る】

ハンマ・ハンマ&R・ジャジャX3
プリベント(3) 強襲 換装〔ハンマ・ハンマ〕 換装〔R・ジャジャ〕 
(常時):《1毎》このカードと同じエリアにいる全てのユニットは、リロール状態とロール状態を入れ替える。この効果は、1ターンに2回まで使用できる。
(防御ステップ):《[2・X]1》このカードと交戦中の、X以下の合計国力を持つ、敵軍ユニット1枚を持ち主の本国の上に移す。

解體卡薩C X3
變形 解體

人物X5

ギリx2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は、「死の旋風隊」であるユニットにセットされている場合、+1/+1/+1を得る。
(自動B):このカードが、プレイされて「死の旋風隊」であるユニットにセットされた場合、自軍本国のカードを全て見て、「ローズマリー」「バーンズ・ガーンズバック」を1枚ずつ抜き出し、表にしてから手札に移す事ができる。その後、自軍本国をシャッフルする。

バーンズ・ガーンズバックX1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は、「死の旋風隊」であるユニットにセットされている場合、+1/+1/+1を得る。
(戦闘フェイズ):《①》「子供」を持つキャラクター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るユニット1枚の破壊を無効にする。

ローズマリーX1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は、「死の旋風隊」であるユニットにセットされている場合、+1/+1/+1を得る。
(戦闘フェイズ):《①》このカードと交戦中の敵軍ユニット1枚をロールする。

衰小臉馬利坦X1

Command(16):
應該是要擺宇統 可是我沒有 所以只好先擺哭泣蟲撐著點用x3
密約x3
莎拉莎x3
大作戰看破x3(可以當地下的康牌)
新.捕獲兵器X3(可以當地下的抓牌)
先驅或著忌妒X1(總之就是小康)

Operation(4):
內部調查x2(安定)
司令部之移送x2(安定)

ACE(1):
キュベレイ&ハマーンx1(對不起我超囂張 六張轉地竟然也敢擺ACE 各位大大我錯了XD)

對 沒錯 這副牌沒擺強襲機也沒擺死之旋風 取而代之的是強大的移動能力
基本上比基娜機那的小隊效果非常好用 反正打不過就燒 燒不過就彈 彈不動就炸了(無誤)
配合神機漢馬R+ 彈回本國可以接連鎖切的很開心
而且其他機體加速跟快速都有 基本上不會阻礙展開 還可以忽然快速跳出來發效果彈機陰人
反正防階就把對手彈走或著燒爆了 全隊強襲也就看起來不是那麼重要了(思)
人選方面 還是選擇了增加打點的舊人 畢竟真的有差 衰小臉則是剛好搭配了廢棄可以又彈又炸好開心
至於那個地........起手有一張的話其實就真的還好 大叔跟御姊塞下去最好
反正小鬼上手下來還確保找的到而且指令地都變化1 但是還是會被虛偽玩死w

至於ACE 哈曼放著抽牌用或著燒牌用就好 因為死旋機體跳很快 很容易就w 外加比機娜基那燒也配的起來

至於抗性還是只能用康牌配起來 7張康(雖然有三張可能是拿來當地下的拉)
外加捕獲兵器可以把機體拉出來之後在開小隊效果開心彈

應該也沒想到什麼了吧XD? OP應該就這樣很安定了W

個人叫這副牌組 "正確的新.死亡旋風小隊的打法"(對不起請容許我先自毆XD)
算歡樂套牌吧畢竟以前的死亡旋風勇猛異常 一張COMMAND跳三台機體WWWW
所以難得看他出了新梗 想說來重組一番 本來是想把舊機也混進來但是忽然靈機一動
就變成這樣了

遇上了不會動的跟小快的還有燒很大的和很虛偽的應該就倒在路邊死了XD

感謝大家觀看小弟的長文感恩<(_ _)>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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