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13小隊.
以下是一副藍綠13小隊卡組.主題是在 3OR4回合中出 13小隊 鋼彈 之後坐上小量人 再
運用電擊作戰 激突戰區戰駒引等等開新回合的卡牌進行多重打擊.
綠GX7
4基本G
3張22彈G
藍GX7
4基本G
3張22彈G
OP:
一日之長X3
アナハイム・エレクトロニクスX2
部隊編成X2
COM:
電擊作戰X3
激突戰區X2
戰駒引X2
急件X3
政治特權X3
戰埸鈴音X2
CH:
技工X2
逃走寶X1
人方面想不到什麼好選擇
UNIT:
13小隊機各3
鏈球高達X2(防守用可以回13小隊高達上手再出埸發動效果)
請評. 放3張介入行動吧
比較好用
回復 #1 lui123456 的帖子
其實綠色的濾牌 不是很好用一日之長要場上沒機體
而13土匪小隊 又要趕快出來才有打點
想要這樣打也不是不可以
可以參考樓上放介入行動
或是 用痛地 或月面民間企業得到 閃電作戰需要的指定國力
濾牌還是以藍色為主 會比較穩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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其實基本上也是可以混綠打
只是可能會比較偏向 FAN DEAK
以上個人淺見 我也很同意四葉同好的說法
一日之長跟13小隊的加速有點撞
可是介入行動不太推薦
其實東京大會的B BLOCK 1名有組加速13小隊外掛政治壓力
如果他為藍本來外掛電擊作戰可能比較好
另外用鏈鋼不如用前線的GP01FB了
因為效果跟換裝的國力要求比較可取 回3樓,其實都不算fun deck
藍綠連環攻勢是挺恐怖的
機體上面鋼加農108和109各放2也可以
因為你用效果開新回合都出不到機的
抽牌方面,一日之長可以不放,換成3張同志可能更實用
因為你的藍抽濾已經有6張了
角色方面,逃走寶在這裡沒什麼用的,可以拔掉
反而我會建議戰場女神2的老虎女
CH-191 クラウレ・ハモン
(自軍帰還ステップ):《0》このカードが戦闘エリアにいる場合、敵軍本国の上のカード3枚を見て、その中にあるカード1枚を敵軍ハンガーに移し、残りのカードを廃棄する。
可以再消敵人3張本國
還有這個
CH-193 ジュンコ・ジェンコ
(自動A):「女性」を持つキャラクター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る全ての自軍ユニットは、帰還ステップの規定の効果ではロールしない。
(戦闘フェイズ):《1》このカードが戦闘エリアにいる場合、オペレーション1枚を破壊する。その場合、このカード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るユニットに、そのオペレーションの合計国力と同じ値の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用來拆時限炸彈等很有效 還有可以放這個
可以打更痛
C-127 新兵の加入
(自動B):このカードをプレイする場合、以下から1つ選択する。
1)(常時):自軍ユニット1枚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自軍ユニット1枚が持つ「チーム名」1つと、同じ「チーム⇒〔A〕」を得る。
2)(常時):「チーム」を持つ全ての自軍ユニット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0/+3/±0を得る。 G18
綠GX9
6基本G
3張22彈G
藍GX9
6基本G
3張22彈G
OP:7
アナハイム・エレクトロニクスX3
部隊編成X2
戰鬥隊列*2
COM:10
滅多打X3
王牌奮鬥X2
急調X3
戰埸鈴音X2
CH:2
拖出來打阿母羅X1
荒熊大叔*1
UNIT:13
13小隊機各3
鏈球高達X2
GP01FB*2
滅多打可以討論...看放介入行動OR激突戰區
新兵の加入也是不錯的選擇
人的話荒熊大叔可以直接打包很多東西...
[ 本帖最後由 seed09 於 2009-7-16 09:19 編輯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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