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ykugk 發表於 2017-5-26 14:47:25

打牌的小問題

マイトガイン 機體
エース(3) 武装変更〔マイトガイン〕 共鳴〔勇者/仮想〕
[起動]《[2・4]》ユニットが戦闘エリアにいる状態で、青の指定コストを持つ自分のカードがプレイされて解決される毎に、資源コスト1を支払える。その場合、(可能な限り破壊できる)相手のカード1枚を相手が選んで破壊する。

祝福の刻
常時]ユニット1枚を指定する。その場合、指定したユニットが持つエース以外の本来のテキストと同じテキストと、本来の戦闘力を持つ祝福チップ《UNIT》1個を、自分の配備エリアに活動状態で出す。祝福チップは、ターン終了時にゲームから取り除かれる。


玩家A用祝福の刻copy出一個マイトガイン,之後攻擊出擊原本的マイトガイン,play A藍指令,再切入play另一張B藍指令。
之後解決B藍指令時,會有2個自動產生要處理,在第一個自動處理後,玩家B會先處理自己卡片的破壞狀態,
還是繼續第二個自動效果?

matt290604 發表於 2017-5-27 00:20:38

繼續第二個自動效果

ugykugk 發表於 2017-5-27 01:13:09

那之後是一路繼續A藍指令,又有2個自動產生,再處理2個自動後,才來處理破壞狀態囉?

matt290604 發表於 2017-5-28 13:45:00

ugykugk 發表於 2017-5-27 0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之後是一路繼續A藍指令,又有2個自動產生,再處理2個自動後,才來處理破壞狀態囉? ...

要此CUT結束後才會來處理破壞狀態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打牌的小問題